• Home
  • >
  • Smart Kids Club

Smart Kids Club

【小一入學面試前期準備 - 免費諮詢】

你的孩子是否現就讀K.1 / K.2 或K.3 正面對選校、面試及對於孩子前期準備工作方面有不了解地方,歡迎預約【免費諮詢】了解更多。

現今小學入學面試要求愈來愈高,協助孩子有充足的前期準備是非常重要的!

試想一想,一個K.2的孩子參加小學入學面試,學校老師是憑什麼去決定是否取錄這個孩子?自己的孩子有足夠的裝備嗎? 大部份家長可能也是無從入手,父母們應該給予孩子什麼前期準備為之妥善? 有見及此,我們建立了《Smart Kids Club》!

《Smart Kids Club》團隊每一位導師願意為家長提供專業意見,在整個過程與家長並肩作戰,讓孩子做好前期工作,為入學面試作好準備!

快D click 入以下網址填寫簡單資料,我們好快會與你聯絡

https://forms.gle/ZvGyPWLu1gKk7zJXA

我們先會在電話簡單對話,之後再約見你們,為孩子作出個性分析、個案分享、提供專業意見!

Smart Kids Club 上課地點:

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4A & 4B 

Top